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理工>>正文

津云——市政协常委、我校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卢俊瑞作客津云《新闻会客厅》“委员聊天室”

发布时间:2022-07-27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近年来,天津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不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全国率先制定碳达峰碳中和促进条例,大力实施“871”生态工程,整治“散乱污”,破解“钢铁围城”“园区围城”。绿水青山、碧海蓝天的天津,以绿为“尺”丈量发展。本期《新闻会客厅》邀请市政协常委、天津理工大学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卢俊瑞,东丽区农业农村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凤喜,新天钢集团综合部部长王达,一起聊聊“坚持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天津”。

上一条:《中国教育报》——为困难毕业生搭好桥铺好路
下一条:《天津日报》——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