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邮箱系统>>正文

天津理工大学邮箱系统入口

发布时间:2021-04-22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类 别

邮箱系统入口

办公邮箱

https://mail.tjut.edu.cn

教师邮箱

https://mail.tjut.edu.cn(域名为@tjut.edu.cn)

http://mail.email.tjut.edu.cn(域名为@email.tjut.edu.cn)

学生邮箱

http://mail.stud.tjut.edu.cn

申请方式:

1.办公邮箱为部门办公使用,需登录天津理工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网站(http://xxs.tjut.edu.cn),在“快速下载“栏目,下载”天津理工大学校内办公邮箱申请表“进行申请。

2.学校师生申请新邮箱通过“天津理工大学企业号-服务中心-邮箱申请”的方式申请。

安全提醒:

1.邮箱所有者须妥善保存好自己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密码的长度至少8位,复杂度应至少包含“数字、小写字母、大写字母、其他特殊符号”这四种类别字符的三种。

2.每个教职工只能申请一个邮箱账号,该账号仅限本人使用,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让给他人使用,因违规使用造成的后果,由该邮箱所有者承担相关责任。

3.不得利用邮箱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机密;不得公然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不得宣扬邪教、封建迷信;禁止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不得故意传播垃圾邮件和带病毒邮件;用户如有以上行为,其邮箱帐号将被停用,违法国家法律的,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4.注意邮箱安全,预防钓鱼邮件,不要单击来历不明的邮件,不要单击不明发件人发来的“邮箱验证”链接。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