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海河·运河——地质史上的天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6-16 作者:续永超  来源: 图书馆 阅读量:[]

近日,我校特邀天津知名文史学者、乡土文学作家、市作家协会会员、天津档案馆近代史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侯福志为师生带来《“海河·运河——地质史上的天津”》讲座。



讲座围绕天津的地质变迁、地质遗迹、矿产资源、地质史和气候变化等内容展开,结合文献记录和调查报告等资料,图文并茂地带领大家感受了天津的地质文化,了解了天津的母亲河——海河和大运河。



侯福志强调天津风物美不胜收,大家要加倍珍惜和保护天津丰富的地质、矿产资源、地质遗迹。同学们表示,本次讲座既是一堂生动的地质科普课,又是一堂深刻的思政课,让大家更加热爱天津这座城市。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下一条:“一站式”学生社区|我校召开2023年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