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我校召开2023年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16 作者:黄亚文  来源: 党委学工部 阅读量:[]


近日,学校在“红船”辅导员工作室召开2023年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出席,党委学工部、基层单位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和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围绕时政热点、学业发展、科研创新、就业创业、校园生活和学校发展等话题畅所欲言。同学们对学校工作充分肯定,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并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和发展交流了个人想法。大家还对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活学习环境设施维护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继东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习工作、学校发展等话题的密切关注和深入思考,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疑惑,介绍了“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建设等学校关于学生培养和发展的新举措。他强调,学校通过多种渠道,深入了解学生的困惑并解决相关问题。他希望大家将本次座谈会的内容告知身边的同学,提升大家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朋辈共同成长,努力营造和谐向上的育人氛围。

上一条:我校举办“海河·运河——地质史上的天津”专题讲座
下一条:校领导与2023届毕业生亲切座谈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