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与2023届毕业生亲切座谈

发布时间:2023-06-15 作者:热米兰  来源: 学生处 阅读量:[]


校领导接待日暨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于日前在行政楼举行,校领导刘东志、练继建、陈胜勇、叶宁与毕业生代表亲切座谈。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感恩”和“不舍”是大家发言中的高频词,他们分享了各自在天理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经历,畅谈未来学习工作的规划,表达了作为天理人的骄傲和幸福之情。毕业后同学们或扎根基层服务人民,或将赴知名学府继续深造,或开启创业就业的职业生涯,无论身处何地,都会始终牢记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期盼,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认真听取毕业生发言,代表学校向毕业生表达美好祝福,对大家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予以高度肯定,期望毕业生们转换校友身份后,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他勉励毕业生要磨砺“自找苦吃”的精神;要做到“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懂得欣赏自己,也要尊重他人,共同发展;要保持奋斗底色,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姿态;要坚持终身学习,持之以恒,以学习应对时代飞速发展;要传承校训精神,以德能为本,实新为范,展示天理人的风采。


 

校长练继建寄语毕业生,要胸怀家国情怀,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要保持天理人青春昂扬的奋斗姿态,以“天理之美”助力“人生之美”,追求卓越,不负青春。


 

会后,校领导向与会毕业生赠送纪念礼物并合影留念。与会老师向毕业生表达祝福,母校是天理学子永远的港湾,欢迎毕业生们常回母校看看。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校团委、图书馆、校友工作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一站式”学生社区|我校召开2023年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下一条:【学思想 见行动】真学细悟强党性 深研细改重实效——理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