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06-16 作者:陈冰晶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日前,2023届艺术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学校图书馆开幕。校领导刘东志、杜长有、张继东、叶宁参观了展览。


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宁在致辞中表示,艺术学院毕业设计作品展已经成为学校毕业季一道风景线,展览的作品是学生们智慧与创意结合的硕果,更是师生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思考、创想和实践。他强调,在毕业设计作品中有大量贴近现实的真题,设计始终与时代同频共振,设计与科技的跨界联动拥有广阔前景。

毕业生们站在展位前讲解自己的设计思路与成果作品,师生亲切交流,针对作品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肯定了艺术学院办学成果。



本次展出的百余件作品围绕交通工具、物联网、智能家居、景观环境、数字交互、文化创意和非遗传承等多个主题。同学们的毕设作品以人为本、汲古承今,以前瞻性、多元性和实验性定位毕设选题,呈现创新、跨界和包容的特点,在细微处彰显人文关怀,表达了青年学子对设计的热爱,对艺术的追求,对生活的感悟和对未来的期许。


一直以来,艺术学院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学院特色与高质量发展目标,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满足行业需求和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型设计人才。

上一条:学校召开落实教育强国要求推动教育强市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海河·运河——地质史上的天津”专题讲座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