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理学子在“天开杯”市大学生电商直播就业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15 作者:刘策  来源: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阅读量:[]

市教育两委近日在天开高教科创园举办“天开杯”市大学生电商直播就业创业大赛。我校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陈泓义、张敬惠获一等奖,管理学院2022级本科生赵天磊、李宇彤获二等奖,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经过前期的组织发动与技能培训,我校推荐18支学生团队参加大赛选拔赛。经选拔9支团队入围决赛,主要考核直播场景、直播话术、互动能力、产品知识、销售总额、后台数据和职业素养等,我校学生团队在直播过程中以出色的互动能力、完备的产品知识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专业化的电商直播水平。


 

据悉,本届大赛历时2个月,初赛吸引近30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进入决赛的170支团队在京东直播平台进行比赛,累计吸引了超10万名观众参与,点赞量过百万,一个半小时内销售近2000单,彰显了大学生电商直播创业的受关注度。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强化创新创业实践能力锻炼,培养更多契合行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复合型专业人才。

上一条:【学思想 见行动】真学细悟强党性 深研细改重实效——理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下一条:市科协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