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市科协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15 作者:梁婧  来源: 阅读量:[]

6月12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夏秋雨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胜勇出席,科学技术处、国际交流处以及中国计算机学会国际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陈胜勇代表学校对夏秋雨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专业优势、国际科技交流与人才引进情况。夏秋雨对我校海智工作和工程师人才培养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就与高校相关的科创服务内容和资源作了重点介绍,并向学校赠书。



双方围绕国际交流、海智服务及工程师资格互认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结合“科创中国”天津行动和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探讨了双方在科创服务方面的合作机会和愿景。


学校作为天津市工程师协会理事单位,在市科协的领导下,将进一步加强卓越工程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理事作用,利用好学校的人才优势和平台媒介,举办相关工程师能力论坛,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工程师人才,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天理学子在“天开杯”市大学生电商直播就业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来校走访调研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