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来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5 作者:鲍晓迪  来源: 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 阅读量:[]

6月13日上午,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副主任廖波一行莅临我校走访调研。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统战处处长祝建、市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民族二处处长穆怀寅陪同,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座谈会。



杜长有代表学校对廖波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从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实力、学生综合素质等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从学生规模、专业分布、就业情况、优秀典型四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西藏籍学生的发展情况,并对其在校表现给予肯定。他指出,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全方位帮扶和促进学校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


廖波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充分肯定了学校对西藏籍学生的教育培养工作。他强调,近年来西藏自治区在国家的支持下,教育事业发展迅速,但仍然面临诸多挑战。学校与西藏自治区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在教育、科研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为西藏自治区的教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廖波一行还与我校西藏籍学生进行了亲切座谈。廖波介绍了西藏自治区大学生就业相关政策,并勉励大家努力学习,学好专业知识,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不断丰富自己履历。


 

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强化学生思想引领,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国家培养更多少数民族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及招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上一条:市科协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学习进行时】习近平: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