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9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校长杨庆新多次召集有关部门部署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要求后勤处、国交处和保卫处等部门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防控工作和服务工作,充分表达了学校对留学生的关心爱护之情。



2月18日,校长杨庆新、副校长郑清春带领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处等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学校交流中心酒店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代表学校慰问一线留管工作人员和交流中心工作人员,嘱咐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杨庆新在肯定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再次强调不能有一丝松懈,仍需继续深入做好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值班制度,做好日常健康检测和登记排查,对留学生的健康状况、心理状态进行跟踪排查,及时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坚持做好交流中心酒店和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确保留学生的身心健康和校园的稳定和谐。



校领导走进留学生宿舍查看,仔细询问留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做好科学防护措施,不要恐慌,不外出、不聚集,保持个人卫生,配合学校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朝鲜留学生李贤是2月19日的生日,他说:“在学校的关怀下,我们的生活得到了很好的保障,对留学生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看到了学校的担当和作为,这个生日注定让我很难忘”。来自白俄罗斯的留学生力波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一定会牢记嘱托,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学习,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假期。

上一条:工程训练中心“四阶段、三结合、二平台、一整合”确保工程训练停课不停学
下一条:在“停课不停学”中充分发挥思政课的隐性教育优势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