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理校友向母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13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新冠肺炎带来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防控工作紧紧牵动着每个天理人的心。随着防控工作的全面展开,我校严防死守、严阵以待,积极筹措各类防控医疗物资。



日前,我校校友、2010级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许鹏积极联系企业向母校无偿捐赠40桶共计1吨消毒原液,助力学校抗击疫情。校友的爱心行动不仅为母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质支持,也将温暖的爱心和强大的信心播种在了天理师生的心田。



连日来,我校广大教职工、各界校友也纷纷援手联系物资渠道。目前已陆续收到消毒液、医用酒精等物资的社会捐赠。

上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工作推动部署会
下一条:中外师生同战“疫”,天理暖暖的“国际”温度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