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理工>>正文

《天津日报》:新生报到 天津理工大学送上“妈妈的味道” 7700份“迎新面”暖胃又暖心

发布时间:2023-08-28 作者:  来源: 天津日报 阅读量:[]

8月28日,《天津日报》报道我校迎新生特色做法,为新生送上“妈妈的味道”,7700份“迎新面”暖胃又暖心。全文如下:



8月27日,天津理工大学学生食堂里,2023级新生刚来学校报到,就得到了既暖胃又暖心的见面礼──一碗热气腾腾的“迎新面”。许多新生表示“被暖到了”“刚来大学就尝到了‘妈妈的味道’”“这真是个温馨难忘的报到日”。


8月27日是天津理工大学新生报到的日子,为了欢迎新生及家长,天津理工大学学生食堂在8月27日至30日午餐、晚餐期间,为2023级学子准备了7700份“迎新面”,新生可凭报到时获得的“迎新面”餐券在学生食堂免费领取,今年,学校还向陪新生报到的家长发放了10元就餐优惠券。此外,天津理工大学在学一食堂、学二食堂各设置一个2元套餐爱心窗口,一荤两素套餐售价2元(正常售价7元至8元),方便学校师生就餐。这些是该校“一菜一饭总关情”食堂服务育人的暖心举措。

上一条:《天津日报》:津城高校学生积极开展暑假社会实践——天津理工大学:情系乡野 科技助力
下一条:《天津日报》:天津理工大学“六个一”精准帮扶促就业 助力重点群体毕业生“志远逐梦”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