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夺得金牌

发布时间:2023-09-21 作者:任雅婧  来源: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9月16日至19日,由人社部主办、天津市政府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我校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胡凯在集成电路工程技术项目角逐中夺得金牌。


该赛事是经国务院批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举办的全国规格最高、竞赛项目最多、参赛规模最大、技能水平最高、影响范围最广的综合性国家职业技能赛事。本届大赛以“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为主题,共设置109个竞赛项目。



胡凯参加的集成电路工程技术项目为本次比赛新增的职业项目,比赛内容包括模拟集成电路设计、数字集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工艺开发与维护基础、集成电路测试设计与分析四个模块,全方位考核选手的职业技能。比赛中,胡凯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综合实力,顺利完成比赛并取得佳绩,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基本功和创新实践能力。


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理念,进一步推动教学和实践相结合,为教师搭建全面发展的平台,提升教师职业素养和能力水平。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一行赴上海海洋大学调研走访
下一条:市科协、市科技馆一行到校走访调研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