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一行赴上海海洋大学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3-09-22 作者:张黎明  来源: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阅读量:[]

为深化调查研究和校际交流,推动学科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近日,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带队赴上海海洋大学调研走访,上海海洋大学校长万荣热情接待来访,并深入开展了座谈交流。



万荣首先对刘东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上海海洋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优势、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和“双一流”建设情况。他表示,天津理工大学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合作,携手互促共进,共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东志对上海海洋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赞许了上海海洋大学多年来扎根水产、海洋等领域取得的非凡成就,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他表示,上海海洋大学在学科发展及“双一流”建设上拥有丰富经验,成效显著,特别是特色发展方面为兄弟高校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融合发展,共同为教育强国、海洋强国建设展现高校之为。


期间,学校一行实地参观了上海海洋大学“双一流”建设展、远洋渔业科技馆、图书馆等教学科研场所。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上海海洋大学教务处、工程学院、办公室、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走访活动。

上一条:天理青年海河畔唱响《歌唱祖国》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全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夺得金牌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