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市科协、市科技馆一行到校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21 作者:张婷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近日,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夏秋雨,市科技馆党委委员、副馆长李保平等一行四人到校走访调研,并围绕举办2023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服务企业科技创新、推进产学研合作、聚焦创新人才培养等开展交流研讨。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宁出席并讲话。



叶宁对市科协、市科技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双方在办好2023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助力我市“十项行动”等方面有充分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加深合作。夏秋雨、李保平分别就中国创新方法大赛项目进行了介绍,并感谢学校对2023年中国创新方法大赛的大力支持。管理学院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对今后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表示期待。



随后,来访人员参观了管理学院。下一步,管理学院将加强与市科协、市科技馆在科技创新、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紧密联系,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科技处、教务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全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夺得金牌
下一条:民建市委会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