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天津市第二届基层理论宣讲员大赛教育系统分站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4-04-16 作者:杨祎心 孟崇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机械工程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量:[]

4月12日,“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天津市第二届基层理论宣讲员大赛教育系统分站赛在天津商业大学举行,我校选送作品《传承津派文化 我们不一YOUNG》获评文艺类宣讲二等奖。



机械工程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共同完成的作品《传承津派文化我们不一YOUNG》,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融入京东大鼓、相声、快板等表演节目之中,彰显津派文化特点,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做城市文化的传承者和创新者,更好地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理论宣讲工作,将以此次理论宣讲比赛为契机,精心组织开展校级理论宣讲系列活动,以实干实绩生动展现天理师生的宣讲风采和精神风貌。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4年第四场“明理青椒”沙龙
下一条:我校三支队伍成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