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扬帆启新程 银龄续华章”主题文化活动暨2023年重阳节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3-10-23 作者:孔娜  来源: 党委离退休工作部 阅读量:[]

10月21日,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办“扬帆启新程 银龄续华章”主题文化活动暨2023年重阳节联欢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练继建出席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活动。



练继建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感谢老同志们在学校发展的不同时期奠定的扎实基础和作出的重大贡献,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规划。老同志们对于学校的快速发展表示振奋和自豪,对重阳节收到学校的问候深表谢意,并表示要保重身体,以更好的状态发挥自身所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欢会上,离退休社团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他们中有走下讲台的老教授,有走出实验室的老专家,有离开工作岗位的老领导和各级管理人员,他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彰显了老同志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台下阵阵喝彩和掌声。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天津市书法家协会理事、聋人工学院教授王智忠代表在职教职工向老同志们献上书法作品,表达对离退休老同志的节日祝福。海运学院和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用精心准备的节目表达对老同志的敬意。全校师生用不同的方式表达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敬意与祝福,充分展现了师生对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的传承。



各学院、各机关处室教师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带队走访中环信息产业集团
下一条:我校在“挑战杯”揭榜挂帅专项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