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入选首批“天津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3-10-16 作者:于晓蕾  来源: 聋人工学院 阅读量:[]


日前,市残联举行“天津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我校入选第一批“天津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实践基地”。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宁出席有关活动。



会上,叶宁介绍了学校在育人强志的道路上不懈奋斗,特别是在落实困难群体帮扶、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担当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的标志性成果。他表示,在市残联、各兄弟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市残疾人培训就业实践基地顺利成立,是全方位、多层次、精准化助力残疾人就业技能培训的有力举措,学校会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残疾人的技能培训和就业创业工作,帮助残疾人充分就业、融合发展,践行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强化特殊教育普惠发展”的目标要求。



一直以来,学校积极推动残疾人培训就业工作,落实残疾人困难群体帮扶,集政校企合力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在精细管理上发力,在精准施策上着力。聋人工学院积极构建“以全纳教育为依托、以残健融合为特色、以交流共享为载体”的面向听障生的融合育人培养体系,以残疾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同时强化社会责任,积极承办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帮助残疾人增强创业就业自信心和自豪感。

上一条:校党委召开2023年第10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
下一条:“听语者”字幕翻译眼镜捐赠仪式在我校聋人工学院举行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