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青年志愿者动员大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0 作者:霍虹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5月9日,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青年志愿者动员大会在我校举行。副市长朱鹏出席,为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并作动员讲话。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市工信局分管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滨海新区、东丽区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练继建出席并致辞。



练继建在致辞中强调,天理青年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赛事保障和志愿服务工作,用最好的状态、最真挚的微笑、最专业的服务,向世界展现中国青年的昂扬风貌。


团市委书记刘向锋介绍了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志愿者工作总体情况。志愿者代表带领全体青年志愿者进行了庄严宣誓,并用《天津青年志愿者之歌》展现了全体志愿者整装待发、青春洋溢的昂扬姿态。


会议指出,本届世界智能大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国内举办的首场智能领域国家级国际盛会,是对外展示中国新作为、引领发展新潮流的重要窗口,也是充分展示天津良好营商环境和健全人才政策的有利契机。广大青年志愿者能够在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中贡献青春力量,在天津学雷锋“志愿之城”建设中书写青春华章,是天津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无上光荣的使命。


会议强调,广大青年志愿者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总书记致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贺信精神为指导,举旗立志、提振精神,汇聚青春动能、建功“十项行动”,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最饱满的热情、最优质的服务投身到大会志愿服务工作中,擦亮天津志愿服务的“金字招牌”,让天津青年志愿者的微笑成为大会最亮丽的风景线。


会议要求,广大青年志愿者要珍惜宝贵机会,更好承担责任使命;提升服务本领,更好展示天津形象;锤炼意志品质,更好诠释志愿精神。要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强化服务意识、树牢团队精神,锤炼综合素质、磨炼意志品质,用奋发昂扬的工作斗志、任劳任怨的拼搏精神、细致认真的工作态度践行誓言,在大会志愿服务中展示天津青年志愿者的风采与担当,为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的成功举办交出一份满意的青春答卷。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志愿者共面向14所高校招募青年志愿者650名,我校有180名志愿者参与其中,80名志愿者参与展赛会务工作,100名志愿者服务“2023亚太机器人世界杯天津国际邀请赛”,是派出志愿者最多的高校。盛会即将拉开序幕,来自全市14所高校的青年志愿者们已经做好充分准备,整装待发,为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增添一抹最靓丽的青春色彩。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天津青年志愿者及带队教师共660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学习进行时】习近平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学思想 见行动】以“五个坚持”突出实干实绩实效——机械工程学院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