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李雪娇  来源: 党委学工部 阅读量:[]


学校于日前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校长练继建,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出席,有关部门及基层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党委学工部负责同志传达了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海运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艺术学院、聋人工学院分别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


 

练继建在讲话中对加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以全局意识充分把握新形势新要求。要充分认识就业不仅关系到学生及其家庭的幸福和未来,更是民生之本、安国之策;二是压实责任,优先把就业工作放在更为突出位置。落实“一把手”工程,激活就业工作“一盘棋”,逐级分解任务,层层传导压力、包干到底、责任到人;三是以生为本,把就业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做好毕业生就业意向调研和就业质量报告发布等工作,形成良好的“招生-就业-培养”联动机制。

据悉,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全方位、多层次传达全国和天津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就业工作稳步推进。今年我校共有毕业生8185人,学校将以“开年就是冲刺”理念,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确保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校教师代表参加“津门师德巡讲”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蒙阴县岱崮镇校友代表座谈会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