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市社保南开分中心王保臣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程家玲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南开分中心三级调研员王保臣一行于日前来校交流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对王保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南开分中心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南开分中心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发展。人事处、党委离退休工作部、国际交流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人事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概况、教职工社保工作开展情况。社保工作关系到全体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将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按照社保部门工作部署,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职工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海外归国人才工龄认定、外省市调入人员社保转移接续、社保视同缴费年限认定等问题,与南开分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王保臣对我校社保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此次调研的背景作了简要说明,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南开分中心将落实服务窗口建设标准,全力打造网上社保服务,提升服务效能,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职工社保工作,积极宣传解读社保政策,耐心为教职工答疑解惑,通过“天理人事人才”微信公众号向教职工推送“社保卡申领指南”,帮助教职工下载、安装“天津人力社保”APP,方便教职工及时了解社保新政、查询缴费信息,为教职工提供优质的社保服务。

上一条:学校召开蒙阴县岱崮镇校友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校党委召开2023年第1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