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暨2022年第6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作者:张璐  来源: 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


9月19日,校党委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暨2022年第6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传达学习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市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市教育两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部署学校相关工作。校领导刘东志、练继建、杜长有、魏东、张继东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传达9月16日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学校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传达市委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以担当尽责的扎实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通知》精神,并围绕五大重点任务对学校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行再部署。


党委副书记、校长练继建传达教育系统中长期贷款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储备工作调度会精神,对学校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市教育两委工作部署,统一思想、全体动员,全力做好学校防疫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营造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第一,充分认清当前形势,统筹国内外两个大局,准确把握工作目标。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的一件政治大事,面对复杂国际局势和国内疫情形势,各级领导干部要绷紧安全之弦,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将安全工作特别是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增强政治定力,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严格落实“三个不发生”和“四个一”要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第二,强化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一是做好“线下”事,为“线上”奠定良好工作基础,大力宣传“意点通”平台,畅通师生意见反映渠道,及时回应师生诉求和关心关切,坚决防范出现网络舆情;二是做好包联工作,贴心暖心做好学生教育引导,要切实落实“三全育人”要求,全员参与学生工作,以召开主题班会为契机,加强分类指导,指导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引导二三年级学生将精力全部投入到学习当中,做好毕业班学生实习、就业、科研等帮扶指导工作,关心外地学生和未返校学生,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举办多种形式的课外活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三是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耐心细致做好答疑解惑,引导师生充分理解并严格遵守天津市和学校防疫政策。各单位、部门和全体领导干部要结合实际开展工作,守牢“责任田”,做好“分内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天理之为。

上一条: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百场忠诚教育思政大课”校园巡讲报告会
下一条:【强担当 创业绩】聋人工学院应邀参加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