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7名教师当选民主党派天津市委会新一届委员会成员

发布时间:2022-06-28 作者:鲍晓迪  来源: 党委统战部 阅读量:[]

近日,天津市各民主党派相继召开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各民主党派市委新一届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我校7位教师当选相关民主党派市委会副主委、常委和委员。


民进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周雪松当选民进天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委。


九三学社南开区委员会副主委、九三学社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副主委、研究生院院长王劲松当选九三学社天津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副主委。


民盟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卢俊瑞当选民盟天津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民盟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杨利营当选民盟天津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


农工党西青工委主委、农工党天津理工大学总支部委员会主委、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赵金石当选农工党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农工党西青工委副主委、农工党天津理工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副主委、艺术学院孙文涛当选农工党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致公党西青基层委员会主委、管理学院院长王京滨当选致公党天津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委。


长期以来,学校各民主党派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挥党派成员在重大科技项目推进、科研团队建设、产学研协同发展等方面的积极引领作用,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各项事业作出各自贡献。学校将继续支持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引导民主党派成员进一步发挥作用,为推进我校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建设、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校领导与2022届毕业生代表亲切座谈
下一条:天理学子在2022年“挑战杯”中国银行天津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