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与2022届毕业生代表亲切座谈

发布时间:2022-06-28 作者:袁卫国  来源: 党委学工部 阅读量:[]


627日,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办公楼216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刘东志、杜长有、陈胜勇与10余名毕业生代表亲切座谈。党委办公室、党委学工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团委、图书馆、校友工作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满怀着对学校的眷恋和感恩,回顾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畅谈未来学习工作的规划打算,表达对母校与恩师培养的感激之情。毕业之后,同学们或扎根基层服务人民,或将赴知名学府继续深造,或走入职场开启职业生涯,无论身处何地,都会始终牢记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期盼,以天理校友的新身份,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同学们结合自己所思所感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既有举办校友返校日活动、推出校友电子一卡通等的创意想法;又有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校园文化建设、公共服务与环境提升等方面工作的中肯建议……同学们的踊跃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拳拳感恩之心、依依不舍之情。




刘东志认真倾听毕业生的发言,并代表学校向毕业生表达美好的祝福,对同学们在校期间作出的贡献,对学校建设发展的理解、支持和建议表示感谢。在总结讲话中刘东志强调,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创新之我,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希望广大毕业生要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胸怀伟大理想,涵养家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要发扬校训精神,重德重能做人,求实求新干事,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从小事做起,从艰苦之事做起,唯有脚踏实地,方能行稳致远;要树立天理自信,坚持守正创新,做到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以实际行动践行德能为本,实新为范的天理品格;要坚信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在事业和生活中,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姿态,在社会大学里不断增长才智,增强仁爱之心,进一步涵养德行,达到仁者无忧,进一步强化自信,提升本领,做到勇者无惧,在各自的行业领域走在前列,不惧艰辛、不惧困难,奔赴广阔天地迈向卓越未来。




会后,校领导向与会同学赠送毕业纪念礼物并合影留念。与会老师纷纷向毕业生表达祝福,母校是天理学子永远的港湾,欢迎毕业生们常回母校看看。




上一条:学校举办思政推免辅导员工作总结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7名教师当选民主党派天津市委会新一届委员会成员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