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旗飘扬|同心战“疫” 天理“双亮”行动(一)

发布时间:2022-01-15 作者:王茹  来源: 阅读量:[]

1月8日,天津市突发新冠肺炎本土疫情以来,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深入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积极组织动员教师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党员迅速到位、进入状态、投入战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住在西青区五矿榕园的40余名天津理工大学教师党员第一时间到达社区报到,并在于海波、梁忠亮同志的组织下成立了锦程嘉苑社区临时党支部,自觉服务市民,抗击疫情,守护津城。在三次核酸检测筛查中,大家冲锋在前,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统筹指挥、维护秩序、安排人员。为防止聚集、减少居民排队等候时间,志愿服务队老师们认真制定方案、简化流程、做好信息沟通,他们进入高层住宅挨家敲门,核实人员情况,做好各项充分准备。




1月15日早上5:30,志愿服务队的老师们集结完毕,第三次核酸筛查开始,楼上、楼下、检测现场到处都是他们忙碌而有序的身影,现场小区秩序井然,检测效率很高,得到居民们的高度评价。



三筛工作结束后,锦程嘉苑社区临时党支部书记梁忠亮同志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天津理工大学的教职工党员一定要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在社区的抗疫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展现天理人的政治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天理力量。

上一条:“快、严、细、实” 学校科学高效完成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下一条:学校召开寒假教育教学工作教学院长视频会议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