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与滨海新区签订青年就业创业合作框架协议并举办天理师生看滨海实践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作者:万柯彤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为落实我校与滨海新区签署的《全面合作战略协议》内容,切实提高学校人才培养水平,搭建青年高质量实践见习交流服务平台,推动创新创业资源对接和科技成果转化,10月22日,校团委带领50余名师生走进滨海新区开展“喜庆建党百年 团聚美丽滨城”—天理师生看滨海实践调研暨青年就业创业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校团委、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友办以及集成电路科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我校师生一行深入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学习,深刻感受中国经济规模最大、外向型程度最高、综合投资环境最优的国家级开发区发展优势。先后来到富士康科技集团、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天津滨海—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雨林空间国际孵化器、芯愿景软件有限公司、辰星(天津)自动化设备科技型企业考察学习,深度了解企业文化、经营理念、人才招聘、设备应用、运营思路等,参与师生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的交流,充分调研滨城企业人才需求趋势,对接学生招聘和就业实习工作。




活动中,校团委、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友会与滨海新区团委、区人才办、天津中关村科技园与签订青年就业创业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促进校区共建,推动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开展,实现双方现有教育资源、实践资源、人才资源的共享。



下一步,校团委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与我市各区团组织合作,发挥我校人才供给、学科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优势,积极搭建青年成长成才和建功立业的平台,促进青年全面发展,支持和助力天理学子在津发展,为“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做出贡献。


上一条:学校在US News 2022世界大学排行榜排名显著上升
下一条:学校召开创办中国聋人高等工科特殊教育30年纪念大会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