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院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7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阅读量:[]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我市高校错峰开学返校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要求,8月16日,学校召开教学院长工作会议,为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准备。副校长郑清春出席,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实施方案各项工作部署进行了学习,根据返校时间安排对秋季学期第一教学周的线上教学和学生返校后的线下授课工作进行了部署,着重对疫情中高风险区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的教学进行了教学预案和实施过程中需注意事项的说明。另外对暑假期间教学成果奖申报、市级教学团队和教学名师奖申报、虚拟教研室、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项目申报进展情况进行了工作要点提示;重点对下学期教风学风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以及专业、课程、教材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各教学单位就秋季开学安排及各学院教学工作计划和进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副校长郑清春结合目前国内外疫情形势强调,要深刻认识秋季校园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教学管理不懈怠”,对标年度工作任务和目标,做实做细各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部署,做到疫情防控与秋季开学双战双赢。

上一条:我校作品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最具感染力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大学科技园工作推动会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