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作品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最具感染力奖”

发布时间:2021-08-19 作者:林健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7月28日至8月8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云上“红色课堂”上线。为增加广大青年互动式学习和交流,组委会将获奖的部分优秀作品建成红色教育的云上“红色课堂”。展播期间,广大青年学生通过线上点播、转发、评论作品参与活动,接受红色教育。按照遴选标准,共产生了100件“最具感染力奖”作品,我校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青春踏寻·百年征途”团队参赛作品《青春踏寻·百年征途》(团队成员:王九龙、邱新晴、田思淇、王丽雯、王梓铭、鲍溢华、白颖、汪其璇,指导教师:盛洪飞、梁晶晶、王丽英)成功入选。


作品《青春踏寻·百年征途》聚焦红色英雄人物,致力红色文化传播,调研百年精神谱系,走访红色教育基地,形成十大系列成果,引起了学生及社会的广泛关注,曾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全国三等奖。



赓续红色血脉,投身复兴伟业。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自1月份启动以来,我校广大青年学子积极践行知行合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走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果交流研讨等形式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后续,校团委将进一步引领天理青年赓续红色精神、展现时代担当,结合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青年学子致力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不竭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动能。

上一条:我校与滨海新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教学院长工作会议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