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在天津市第七届青年教职工职业道德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9-28 作者:刘晓艳  来源: 工会 阅读量:[]

近日,天津市第七届青年教职工职业道德演讲比赛圆满落幕。我校图书馆教师张婷婷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并荣获一等奖。此次比赛共有29所高校附院、16个区教育工会的44名选手参赛。



比赛现场,张婷婷以“花开无声,大地有爱”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对师德精神的感悟,生动讲述了聋人工学院教师李子刚的先进事迹及我校全体教职工对听障学生的关心和关爱,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踔厉奋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对国家、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以及对教育事业、教师职业的热爱。


本次比赛以“坚持立德树人建设教育强国”为主题,旨在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职业道德、建设教育强国。


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师德师风建设,通过举行师德演讲比赛、师德征文、师德巡讲等系列活动,不断提升教职工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素养,引导广大教职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天理83届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返校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校举办特色农产品展销会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