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特色农产品展销会

发布时间:2023-09-27 作者:王春智  来源: 工会 阅读量:[]

9月26日-27日,学校在朝阳广场举办“丹桂飘香迎团圆 消费帮扶助振兴”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活动现场,50余种特色农副产品齐聚展销会,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选购,现场气氛热烈。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展销会,会前校领导刘东志、练继建、杜长有、陈胜勇与下窝头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帮扶情况、乡镇发展情况等内容进行沟通交流,并就下一步驻村帮扶工作达成统一意向。校领导来到展销会现场,详细了解特色产品销售情况,与现场的村干部代表、驻村工作队成员及采购产品的师生亲切交流。



此次展销会提供的50余种特色农副产品均产自蓟州与宝坻当地,还特别提供了由学校驻村工作队牵头种植的蜜薯与天鹰椒供师生选购,质量严格把控,为师生带来绿色健康、放心安全、味美质优的农特产品。展销会上,学校驻村工作队成员与各帮扶村两委班子成员积极宣传特色农副产品,并通过订单团购与抖音直播的方式进行线上宣传售卖,各摊位师生络绎不绝,精心挑选心仪产品。



展销会上,天理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主动作为,承担起会场布置、展销售卖、货物运输等工作,成为展销会上一抹靓丽的风景。


此次活动旨在发挥学校优势,以展销会的形式为村集体和村民带来增收,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后期学校还将继续开展系列助农展销会,驻村工作队也将进一步聚焦乡村发展,汇聚合力,打造特色,精准帮扶,助推乡村振兴。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天津市第七届青年教职工职业道德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校党委召开2023年第9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