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及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18 作者:张婷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近日,管理学院与中煤天津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及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并围绕校企合作、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等进行深入探讨。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活动并讲话,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专业教师出席会议。


会上,杜长有对企业到访表示欢迎,对企业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目标。随后,他为企业负责人颁发了研究生导师聘书。



在交流会上,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中煤天津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学院和公司整体建设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产学研深度融合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探讨,达成了科研项目合作意向,校企双方代表签订了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为下一步深度合作奠定基础。



本次产学研校企合作及共建实习实践基地是学校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成果之一,也是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下一步,管理学院将继续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发挥科研与人才优势,结合用人单位的资源和市场优势,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3年赴新疆和田地区实习支教团出征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行“奋进新征程”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梦想启航”2023迎新晚会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