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公告>>正文

关于天津理工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7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各单位:

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天津理工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定于4月17日(星期三)在学校田径场举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运动会开幕时间定于4月17日(星期三)上午7: 30开始。

2、第一次领队会定于3月11日(星期一)中午12:30在体育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将具体详细说明报名办法,请各单位务必选派两名负责人参加(负责学生项目报名1人,负责教工项目报名1人)。第二次领队会于4月 15 日(星期一)中午12:30在体育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将分发秩序册、号码布等,并就运动会入场式及比赛相关事宜进行说明。

3、4月1日(星期一)中午12:30分,请各参赛队请将参赛运动员体检合格证明(心电图)上交至体育中心会议室,无体检合格证明或体检不合格者,不允许报名参赛。报名时间为4月3日(星期三),请各单位务必按照运动会竞赛规程要求报名。4月4日(星期四)中午12:30分,各分会单位、各学院请将最终参赛名单纸质版报名表上交至体育中心会议室,需加盖单位公章,留联系电话。

4、运动会彩排时间定于4月16日(星期二)下午16:00,参加彩排人员为所有入场式仪仗队、旗海人员、升旗手等。

5、运动会开幕式上,各单位要组织学生方队(8×8)和教职工方队(8×n),学生方队在前,教职工方队在后,通过主席台的形式各单位可自行设计。

6、校运会开幕式团体操表演,请各学院选派20名学生参加。最终竞演成绩纳入团体总分。

 

附件1:天津理工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学生竞赛规程

附件2:天津理工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教工竞赛规程

                                

体育教学部、校工会

                                      2019年3月6日

上一条:2019高雅艺术进校园——天津交响乐团走进天津理工大学专场演出
下一条:关于举办“科研使高校教师充满活力”讲座的通知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