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理工>>正文

《学习强国》——天津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东志一行来大工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9月29日,我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一行在大连理工大学调研,大连理工大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姜德学在科技园大厦会见刘东志一行。


姜德学对刘东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实现两校高质量发展。刘东志表示大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有着优异成绩,希望以此为契机,加深与大工的沟通和学习。


调研期间,刘东志一行参观了校史馆、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业生态与环境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令希图书馆。双方代表在主楼开展调研座谈,就科研管理、学科建设与管理、人事人才工作、本科生与研究生培养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人事处、资产处、化工学院、环境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条:《光明日报》——无障碍智能科技研发中心在天津成立
下一条:学习强国——天津理工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