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第五届“明理湖”校园迷你马拉松接力赛

发布时间:2023-11-16 作者:安胜钢  来源: 体育教学部 阅读量:[]

为落实教育部等五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要求,增强师生体质,培养良好运动习惯,11月15日,学校举办第五届“明理湖”校园迷你马拉松接力赛。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宁出席并为接力赛鸣枪起跑,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师生员工参加。



本次活动共有54支队伍、330人参赛,其中教工男子组14队,女子组11队;学生男子组15队,女子组14队。各参赛队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选手们超越自我、永不言弃,生动诠释了马拉松运动的精神实质,展现出天理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终,教工男子组比赛中,理学院代表队勇夺第1名,化学化工学院、新能源材料与低碳技术研究院分获第2名、第3名。教工女子组比赛中,语言文化学院代表队荣获第1名,管理学院、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分获第2名、第3名。学生男子组比赛中,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代表队夺得桂冠,化学化工学院、管理学院分获第2名、第3名。女子学生组比赛中,化学化工学院夺得第一名,华信软件学院、管理学院分获第2名、第3名。

上一条: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举行换届大会
下一条:喜讯!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两个一级学科获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