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以体愉心”工作室揭牌仪式暨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10-22 作者:刘晓艳 林澎  来源: 工会 体育教学部 阅读量:[]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全面发展,10月21日,校工会联合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举办“以体愉心”工作室揭牌仪式暨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杜长有出席并为工作室揭牌,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胜勇参加活动。



“以体愉心”寓意“愉悦身心、愉快工作”,该工作室依托“苏长来”劳模创新工作室,设在体育教学部。工作室的建设原则是“惠师生、高标准、可持续”,旨在通过加强软硬件建设,在保持以往指导教职工及其子女提高身体素质、开展乒羽大赛等项目的同时,增加更多运动项目,精心打造“工”字特色的职工体育品牌,满足广大教职工运动和健康需求。


揭牌仪式后,举行了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大赛,来自20个基层分会的近13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老师们挥汗如雨、斗志昂扬。单打强强对决,双打通力合作,在比赛中展现出顽强拼搏与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凭借高超的球技和稳定的发挥获得一等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一队荣获二等奖,校机关一队和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一队荣获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教师获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三等奖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