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春江一行到我校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3-10-20 作者:张端  来源: 先进技术研究院 阅读量:[]

日前,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春江、国家杰青和国家优青基金获得者董大明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农业智能机器人研究院筹建和学科建设工作,校领导刘东志、练继建、王铁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春江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就研究院的定位和学科建设工作与我校展开深入交流。他指出,引进培养一支高水平学术队伍是研究院的根本,搭建高水平平台是保障,希望学校笃志人才培养和科研,努力建设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农业智能机器人研究院。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对赵春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建设农业智能机器人研究院既是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我校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学科专业建设的需要,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将其打造成服务农业现代化的研发转化基地和聚集本领域高水平人才的学术平台。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练继建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他指出,学校要下大力气将农业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建设成为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高水平学术研究机构,发挥其在引进培养高水平学术人才、支撑博士点建设、产生高质量学术研究成果方面的纽带和平台作用。


科学技术处、先进技术研究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校多措并举积极深化清廉学校建设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