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8支团队成功入选团中央志愿宣讲团及志愿服务示范队

发布时间:2023-06-07 作者:王丽英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为落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共青团中央面向全国高校开展了井冈山精神、“两弹一星”精神、“防治结核 志愿有我”志愿宣讲团队、“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队遴选活动。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入选团队名单,我校8支志愿服务队成功入选。



下一步,我校入选的8支宣讲团将严格落实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相关要求,认真准备宣讲内容并开展好相关志愿宣讲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青年学生精神风貌与责任担当。

上一条:我校“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学生科技周拉开帷幕
下一条:聋人工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展亮相天津时装周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