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思想 见行动】校领导带队赴宁河区参加产教融合交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3 作者:郑雁阳 孙维伟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产学研合作精准对接,5月31日,学校与宁河区委、市机器人产业协会举办产教融合交流合作座谈会。宁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原战船,副区长陈良文,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宁出席。



原战船对学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深入交流研讨推动产教融合“向深里走”,促进校企合作“往实里去”。宁河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产业布局、发展特色、配套工程、企业状况等方面介绍宁河区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科技处、管理学院、市智能制造与智慧安全科技创新智库就学校智库建设情况、学院基本情况以及智库相关情况进行介绍。


叶宁在讲话中强调,此次座谈旨在深化产教融合、扩大合作领域、丰富合作项目、创新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内涵和建立长效机制。下一步,要充分发挥高校的社会服务职能、充分发挥智库和科技特派员的作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赋能中小企业发展,坚持市场导向,服务地方产业升级,努力构建互惠互利、校地企共赢的发展格局。


参会的十余家企业代表在交流中纷纷表达对校企合作、联合科研攻关以及高素质人才的迫切需求。与会各方就人才供需对接、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产学研深度融合以及未来合作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宁河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企业代表、科技处、天津市智能制造与智慧安全科技创新智库、管理学院、天津市机器人产业协会代表共同参加座谈。

 


上一条:天理学子受邀参加“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现场展示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复兴文库》阅读分享会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