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思想 见行动】“五融并举、蓄势赋能”我校成功举办年轻干部“实新”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王辰  来源: 党委组织部 阅读量:[]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升我校年轻干部综合素质,学校全面启动2023年度年轻干部培训工作。5月13日,年轻干部“实新”培训班开班式在学校体育馆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主持,全校114名年轻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班式伊始,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向全体参训学员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内容目的和意义,鼓励来自不同领域不同专业具有不同工作经历的年轻干部要大胆破壁越界、不断开阔视野、勇于实战锻炼。学员代表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祝丽花、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杨天贺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和工作感悟作了发言。他们代表全体学员表示,一定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找短板、补差距,跳出工作舒适区,提升综合工作能力。


杜长有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勤于磨炼勇于创新,开阔视野增长智慧;不忘初心使命,厚植天理情怀。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自己的责任,在工作岗位上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努力奋斗。


 


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学员开展了“托球跑”和“摸石头过河”等趣味破冰活动,展示了年轻干部活力,加强了学员之间的交流,为后续班次开展与实践奠定了良好的学习基础。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工作,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培养模式,构建系统培养体系,为年轻干部设置“融学讲堂”“融智课堂”“融汇研习坊”“融创示范行”以及“融通实训营”五融学习模块,聚焦推进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大力提升我校年轻干部综合素质,为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做好年轻干部储备。

上一条:“青春礼赞新时代 劳动筑梦新征程”——学校举行“明理工厂”启动暨揭牌仪式
下一条:学校为我市少年儿童第六届科学嘉年华活动助力添彩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