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美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8 作者:郭瑾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美育工作,加强学校美育工作队伍组织化、体系化建设,3月15日,学校召开2023年美育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负责同志以及美育实践中心、各基层单位美育工作负责教师参会。


122BD


会上,“心画”书法社教师美育工作坊、“暄品”辅导员美育工作室和学生美育协会成立。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美育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学生美育组织作用发挥等不同角度,讲述了对学校美育工作的认识以及推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思路与举措。



张继东在讲话中强调了学校“五育并举”工作的重要性,校园美育工作在文化育人中发挥重要作用。美育实践活动是大学生全面成长的重要基石,要坚持拓宽思维、突破壁垒,审时度势、大胆创新;要注重提升学生的审美和人文素养,增强美育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强化美育队伍建设,注重联动效应,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不断开创新时期学校美育工作的新局面。


学校将持续培育学校精品美育项目,开展丰富多彩的美育实践活动,创新推进美育教学培养模式改革,推动美育成果转化,全面提升学生发现美、鉴赏美、感受美、体验美、创造美的能力,推动学校美育工作蓬勃发展。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基层走访调研
下一条:天津市大中小学师生同上一堂“大思政课”在我校举行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