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长练继建一行赴天津军粮城发电有限公司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4 作者:刘利奎  来源: 党委、校长办公室 阅读量:[]

日前,校长练继建一行赴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军粮城发电有限公司交流调研,副校长陈胜勇及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天津军粮城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祝自敬亲切接待,公司新能源开发部门负责人及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练继建带队参观天津军粮城发电有限公司9HA燃机生产现场、厂内1.6MWp光伏项目及公司厂区。



座谈会上,天津军粮城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祝自敬介绍军粮城公司的概况及新能源建设情况,他希望双方建立资源共享机制,不断拓展新能源领域的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练继建对天津军粮城发电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学校近年来事业高质量发展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与华电集团在津企业的合作交流,希望以科研项目合作方式进一步深化在光伏、储能、地源热泵等综合能源项目中合作,联合打造综合能源产、学、研基地,共同推动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同时,天津军粮城发电有限公司介绍了综合能源项目开发设计方案,现场汇报在屋顶、湖面等建设分布式光伏以及储能和其他新能源利用场景的投资设想和设计理念,进一步表示愿意在资金、技术、人员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以斩获国家奖为目标,着力打造京津冀乃至全国校企合作样板示范项目。

上一条:学校基层纪检组织第一协作组召开专题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基层纪检组织第三协作组举办业务交流座谈会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