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重温百年建党路,共忆百年峥嵘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作者:田换林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筑牢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坚实基座,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廉政建设,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党员于7月18日前往蓟州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温百年建党路,共忆百年峥嵘史”主题党日活动。

 


1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在蓟州区盘山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党员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感悟红色初心,汲取奋进力量。



18日下午,教师党员们身着红军装,亲身体验爬雪山、过险河、湘江战役、飞夺泸定桥等重要场景,感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工农红军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精神。历经三小时,大家用脚步丈量长征历程,用心感受岁月峥嵘。



蓟州区委党校教师沈旭宏、杨晓京分别为全体教师党员讲授包森将军、莲花峰七勇士的英雄事迹,以及千里无人区之蓟县无人区的故事。全体教师党员认真聆听,专心参观,思今日来之不易,做好廉洁教育,牢记党员使命,时代新征程再出发。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将全方位、立体化、沉浸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精神,做好师生党员初心使命教育,对标对表学院“十四五”规划,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新时代新任务。

上一条:天理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中斩获国家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回顾党史情 重走长征路”社会实践在江西于都、瑞金启动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