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获批2019年天津市高校新时代 “一校一品”思政工作品牌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0-04-26 作者: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近日,2019年天津市高校新时代“一校一品”思政工作品牌建设项目揭晓,经专家评审,我校思政工作项目“发挥学生艺术团在学校美育中的独特作用”成功入选。


我校思政工作项目“发挥学生艺术团在学校美育中的独特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生艺术团以及美育工作在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中的促进作用,以美育课程、艺术类学生社团、美育实践活动、艺术鉴赏四个维度,发挥美育育人的协同效应,积极探索思政育人的综合格局,构建天理特色的思政教育体系。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营造全员参与的“大美育”氛围,构建完善“美育课堂、美育实践、美育课外活动和各学科融入”四位一体的美育体系,持续探索学生艺术团思政育人的科学化、可复制和推广性,为提高师生文化自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懈奋斗!


据了解,高校新时代“一校一品”思政工作品牌建设项目作为天津市高校思政工作改革攻坚“1131”项目的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品牌化、精细化、体系化建设,打造高校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教育的特色品牌,推动新时代高校思政工作实现新突破。2019,全市共有21所高校的“一校一品”思想政治工作入围,经过初评、终评、公示,最终确定了10个天津市高校“一校一品”思想政治工作品牌建设项目。

上一条:天理学子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市科技局基础处崔振平处长来我校调研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