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教学院长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0 作者:  来源: 教务处 阅读量:[]

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学校毕业年级复课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毕业年级学生将在5月上旬分专业、分批次复课开学。为在疫情防控中统筹做好复课开学工作,有序恢复教育教学秩序,4月18日晚学校召开教学院长会议。副校长郑清春出席,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主要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学生返校后教学活动进行了部署,就理论课程及实验课程安排,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进度及方法,期初重考等考核工作具体安排了详尽说明。同时,会议强调要按照《天津市新冠肺炎防控高校复课开学指导手册》的要求,高度重视并严格落实各教学中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保证实验室安全,加强实验室的疫情防控管理。同时各教学单位要针对自身具体情况,就教学活动的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做出预案,确保开学后各项教学活动顺利开展。

 

副校长郑清春指出,学生返校在即,各教学单位要及时进入状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要充分利用学生返校时间,科学制定教学计划,在确保学生安全的前提下,保证学习任务充实丰满;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告知工作,要保证任课教师、实验室管理人员及返校学生知晓疫情防控要求,并严格按照要求执行;要做好对暂时无法返校以及临时隔离学生的教学管理预案,确保所有的学生都不因为疫情影响而掉队;加强实验室管理,做好实验室疫情防控工作;要积极与学校其他相关部门进行配合,齐心协力,步调一致,做到疫情防控与课业学习双战双赢。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研究生返校和招生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年级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