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市教育两委领导到校调研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5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2月24日,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委主任荆洪阳到校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刘东志、郭滇华、郑清春陪同。


校党委书记刘东志介绍了学校师生情况、线上教学情况、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防控物资储备情况以及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相关预案的制定情况。


荆洪阳强调,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做到组织领导到位、监督检查到位、宣传引导到位。要认真做好在校师生的健康管理和服务工作,严格进出校园人员的管理,严格落实延期开学要求以及开学前后的防控措施,抓紧完善学生返校及开学后各项工作预案,提醒学生做好返校途中的安全防护,确保校园内不发生疫情。

上一条:天津理工大学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天理四名教师报名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实验检测志愿者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