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理工>>正文

《天津工人报》——共建实习基地 促学生精准就业

发布时间:2023-03-31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日前,江苏省海安市电子信息产业园与天津理工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署合作协议,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理工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在活动中,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等相关情况,并就进一步与电子信息产业的前沿企业、科技园区共建的模式,积极探索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大力开展校企合作,积极供需对接、课题研发、基地共建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协议签署后,理工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江苏省海安市将联合企业面向江苏籍学生进行“目的地”式培养。从入学开始,理工大学集成电路科学与 工程学院将定期带领江苏籍学生及有意向在江苏工作的学生到海安市电子信息产业园进行就业实习,通过让学生了解科技前沿、提高专业认知等方式,完善专业培养,力求为企业输送电子信息类专业人才,实现校地共建,院企共享,互惠共赢。

上一条:《天津日报》——教育部公布高校思政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名单 我市3项目入选
下一条:津云——天津理工大学与江苏产业园合作培养定制人才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