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看理工>>正文

天津文明网——天津理工大学在2022年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斩获银奖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22年志愿服务交流会落下帷幕。


由天津理工大学申报的志愿服务项目“手说心语 ‘青’尽全力”入围全国赛终评,通过线上路演答辩,评委、监委线下集中评审,最终斩获银奖。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重要途径,志愿服务不仅为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而且为大学生锻炼自我、提高自我,增强社会责任感搭建了有效平台。近年来,天津理工大学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以培养大学生志愿精神和服务能力为重点,持续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品牌化建设,努力构建具有学校特色的志愿服务工作体系。下一步,天津理工大学将不断完善志愿服务机制,搭建志愿服务交流平台,强化志愿服务项目培育,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自觉融入学校发展大局,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展现天理青年崭新风貌。


上一条:人民网——天津理工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专题读书班开班
下一条:天津教育报——一个项目1个多亿,天津这所大学科研经费暴涨背后的秘密!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