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天开高教科创园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5-05 作者:张端  来源: 先进技术研究院 阅读量:[]


5月4日,学校邀请天开高教科创园市级专班来校开展天开高教科创园政策宣讲。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喻凯,市科技局战略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天开园专班综合组政策小组负责人孔林,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胜勇出席活动。


喻凯对当前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包括“三权下放”、“技术合同”、“收益分配”等十二个政策要点。孔林介绍了天开高教科创园的规划方案与功能定位,并就师生关心的园区入驻要求、扶持政策及保障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创新平台部李坦对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暨2023年“天开之星”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条件、基本流程、评分原则进行了宣讲。


陈胜勇强调,天开高教科创园是我市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的重要举措,学校将继续发挥创新优势和策源功能,深挖学校优质项目,开放学校相关资源,鼓励师生积极入园。


宣讲结束后,在场师生代表们提出自身关切的问题,宣讲人员进行了耐心解答,双方沟通融洽,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学校目前已经完成“国家杰青”“国家百千万人才”“海外高层次人才”“优秀校友”等构成的6个团队8个项目申请首批入驻天开园核心区。未来学校将立足天开园“一核两翼”功能定位,在科研平台建设、应用技术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持续发力,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市科技局、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学校先进技术研究院负责同志以及各基层单位师生代表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上一条:【天理行动】深入实施学科建设计划,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河东区常务副区长刘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