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公告>>正文

2019天津市高雅艺术进校园——天津人民艺术话剧院经典话剧赏析《海河人家》走进天津理工大学

发布时间:2019-04-11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间:2019年4月15日(周一) 19:00

   点: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单位: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承办单位:天津北方演艺集团  共青团天津理工大学委员会

演出单位:天津人民艺术话剧院

抢票方式:关注“天理青年”(TJUT-TW)微信公众号参与抢票,抢票成功者需于4月11日、12日(8:30—17:30)至大学生活动中心A202领取入场门票,凭门票检票入场。

《海河人家》简介

这是海河边上的一座小洋楼,住着十几户人家。锅碗瓢盆勺每天在这里奏响生活的乐曲。

这座楼见证着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巨变,也见证着剧中人物命运的巨变。四十年的故事,细腻描写出人们的悲欢离合、喜怒哀乐,人物的命运有如一幅多彩油画,在这里徐徐展开。

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使人们有了更多自主择业的机会,市场在人们的面前,打开了一片崭新的天地。工厂改革路往何处走?孙厂长忧心如焚,焦虑万分;国企如此,个人的命运又如何呢?在商海中搏击的青桐和志明,有过一番怎样刻骨铭心的经历和情感的痛楚?怀揣梦想的大学毕业生,经过多年的拼搏,为实现强国梦而努力奋斗;落实政策的周鼎斋,面对依依不舍的邻居毅然决定将房产捐献给国家。

潮涨潮落,海河流往远方。城市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而小洋楼里的人们,在生活的大潮中,渐渐归于平静。生活在继续,明天更美好!

 

 

             校团委

2019年4月10日

上一条:戏曲进校园——天津市青年京剧团京剧《林则徐》走进天津理工大学
下一条:2019年暑假赴香港跨国名企实习交流项目宣讲会通知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