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融合门户
网上办事大厅
当前位置: 首页>>校内公告>>正文

关于韩美娇博士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4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报告题目:编辑和审稿人如何评价您的文章

报告人:韩美娇博士ACS出版部同行评议亚洲区资深运营经理)

报告时间:2019年5月30日(周14:00-16:00

报告地点:图书馆多功能

报告人简介:韩美娇博士ACS美国化学会出版部同行评议亚洲区资深运营经理,负责中国编辑,作者,审稿专家的服务。曾供职于多家国际出版商,拥有近10年出版经验,先后任职编辑总监,出版支持经理和期刊发展经理,对出版流程,出版趋势以及开放获取都有着比较深入的了解。

报告摘要:报告从审稿人和主编的角度,探讨一篇好文章的构成要素,编辑和审稿人注重的点,以及作者如何根据这些点准备文章,从而提升文章质量。另外,报告也对学者提升审稿技能,更有效更专业的撰写审稿报告很有帮助。

 

 

                                           科学技术处

                                           2019年5月24日

 

上一条:2019年机关干部行政值班表(6月1日—6月30日)
下一条:关于中国科学院黄维院士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闭

相关链接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号 邮编:300384  
电话:0086-22-60215678  传真:0086-22-60215555  
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086-22-60216795
ICP备案号:津ICP备11001169号-1|津教备0064号